close

一直到正式聘書下來

還覺得有些不真實感

其實目前為止生活工作沒有太大改變

但是

來富邦工作十三年

我終於晉升經理了

一切剛好水到渠成

一個月前

這對我來說

還尚未可知

而且也在剛好一切人事時地物都剛好情況下

也順利進駐經理的隔間

以後我將會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工作區塊

再加上這次我又參加了"處經理養成班"

現在對工作的目標跟動力也更確定了

以前成立屬於自己的服務處對我來說

是我從不曾想要的

但是這些年

看見許多後進的同仁努力工作

八年成處  十年成處

令我實在汗顏

2013年成處是一個高挑戰的目標

但是還好目前轄下成員力挺

我想只要大家有共識  一起努力    會有成果的

感謝一路走來

情義相挺的好友  保戶

感謝一起打拼的夥伴們

十三年升經理不算很優秀

但是謝謝你們成就了我

尤其是震宙

你的付出和努力我都銘感在心

讓我們繼續為2013年的目標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震宙&孟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