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77.JPG  IMG_3576.JPG  

昨天去上處經裡養成班的課

早上一樣是副總上

Frank副總是我新人進來時的區部主管

當時拿到新人王第八名的我還有跟他合照

我一直很喜歡他

不光是因為他很帥

還有因為他每次上課

從他準備的PPT檔

就知道他非常用心

這次他跟我們分享一本書

星巴克執行長的"勇往直前"

分享完  她還請我們一人喝一杯星巴克的即溶咖啡

(平時不喝咖啡的我也捧場喝了)

喝完咖啡沒想到她告訴大家

他還準備了送我們一人一本精裝本

這不打緊

他還每一本書親手簽上祝福的話

祝福的話

是他請秘書之前跟每個人的處經理要來的

希望能更貼切每個人的心

大家幾乎都感動到要哭了

副總真的好用心喔!!

謝謝副總

即使現在的我在工作上最近有些挫折

但是我會努力

像書名一樣繼續"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震宙&孟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