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工作月有一名新的生力軍加入

是我哲學系的學弟子晏

一切都是緣分啦

去年我開始和系上有接觸

回去講課

也分享一些理財課程給學弟妹

後來助理要離職

我請系秘書幫我找

子晏是第一個來應徵的

第一次見面時

我對這學弟印象很好

當天就聊得很愉快

我發現他是一個蠻有想法的年輕人

也很積極在自我成長

當時他告訴我可能八月就要去當兵

(申請提早入伍)

雖然當我助理的時間很短

但是他很想把握這機會學習

我跟震宙決定給他機會試試

雖然是新手

但是工作很認真

對於上課意願也強

也主動去考證照

就載我去西班牙前

子晏主動找我談

表達他想投入保險業的想法

我還嚇了一跳

本來只想讓他在軍中幫我留意人才

沒想到他竟然企圖心比我想像中還強

但是面臨兵役問題

於是我請教老闆在和子晏討論後

有了共識

讓他先報聘

之後當兵辦留停

他仍可以繼續在軍中增員或談行銷

退伍後的生涯規劃都想好了

歡迎子晏加入孟穎區

相信你的認真跟努力

一定可以在富邦有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震宙&孟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